close
5/5號    傳出熱火對多倫多的calderon有興趣 不過應該很多球隊都對他有興趣吧
5/7號    傳出Banks暑假留在邁阿密積極的練球 因為他不想再被交易了
5/10號  熱火又再度對法國飛人Pietrus有興趣

或許是最近熱火實在是沒什麼新聞了 所以突然出現了這幾個消息還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仔細想想這幾個消息 其實也只有法國飛人讓我比較感興趣一點 因為他有外線又年輕
可是他的到來或許也意味著 Marion的可替代性
沒錯 我又再一次的提到了Marion是可以交易 或許太陽迷會罵我 因為香馬真的很好用 就像EJ一樣
但是他真的是太貴了 如果我們真的有拜有保有boby 真的幸運的抽到了壯元籤 不管是ROSE或MB都對我們是好的
兩個人的得分能力都不弱 一個是禁區怪獸 能切能投能搶籃板球
一個是WADE跟KIDD的綜合體 或者可以說是更有傳球SENSE的WADE 但也同樣的缺乏三分能力
只要是狀元籤 其實就不用怕 選到一個守優於攻的球員 這兩個應該都是攻守均優的未來名星球員
因為熱火真的沒有薪資空間了 所以交易是讓熱火更上一層樓的唯一方法 因為我們還卡著一個OVERPAID的Blount
我覺得一個好的球隊的薪資分配 應該是兩個頂級的1500萬左右球員 再加兩個800萬左右的球員
還有一些是拿MLE的球員 再加一兩個兩將合約的球員 也就是說 紅花不需要多 但是綠葉很重要
所以我才覺得Marion不適合在熱火 因為他的功能比較像是綠葉
而銀行呢 我覺得他是步非常好的活棋 他在太陽曾經讓人驚豔的曇花一現 所以當成了籌碼來到了熱火
他體型壯碩 年輕有點組織也有點外線能力 也會切入攻擊對方的禁區 這正是我們今年球季缺乏的球員
他的合約600萬 如果他真的打了出來 這其實還蠻符合身價的 最重要的是 合約不大 好處理
如果選到了Rose 那他可以當替補PG和SG 可以讓熱火的後場隨時都具有侵略性
如果是選MB 那他更可以當先發PG來搭配WADE 所以他今年暑假更需要把三分球好好的練一下
才會大大的降低他被交易的可能性 不然我猜想他被交易的可能性應該有80%以上吧
不是他不受歡迎 只是熱火沒有別的籌碼了
這樣看起來其實很可笑 因為當初Shaq交易出去的球員 現在對熱火來說其實都是可交易對象
似乎這筆交易 是為了後續的交易而交易的 完全不是為了重新打造以wade為中心隊伍而做的交易

在熱火的官方論壇 我回文時提到續約DW的事 沒想到居然有球迷持反對的論點 認為該把他當成籌碼交易
我覺得這是萬萬不可的事 因為DW的潛力還在 只是像小米粒一樣 之前真的被冰壞了
熱火真的是全聯盟中 最不會培養新人的球隊之一 除非是在重建中 只有新人可以用的時候
新人表現的爛 那又如何 如果他們表現的好 那就是超級新人了 這就是培養阿 不是一蹴可及的
曾經曾經熱火跳過了太多的潛力球員 而是選擇有即戰力的 如今看起來 失敗品一堆
而在我們那些即戰力後面 現在打出來的球員又有多少 一整個只能搖頭
熱火曾經是幫助那些迷途的球員找回自我的地方 有多少球員在這裡打出了信心 打出了身價 
可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在選秀上失敗 有的時候 我真想把Riley還有Pfung換掉 但我不是老闆 
熱火是全聯盟中外籍球員最少的幾隻球隊之一 現在是全球化的時代 但Riley還是不愛用歐洲球員
所以當然歐洲球員也不想來熱火了 去年要是我們選了Fernandez 而不是COOK該有多好
他今年可是在西班牙聯盟殺爆各方 雖然進NBA後各方面會再下降一點 可是我們需要的功能他都有
今年有個第二輪選秀權 希望能好好利用 選個人來真正的好好培養吧
歐洲球員選了可以繼續放在歐洲打球 等打出名堂了再簽約 這也是培養阿
不要一直交易一直交易 我想要有一個球員是能夠在邁阿密終老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