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我的觀點來看 我會傾向不跟主動跟Marion續約 甚至是希望他跳出合約
他不是不好 只是我們的隊形需要他嗎 或是他在我們未來的計畫中嗎
Riley打造出來的球隊小前鋒必須要有好的防守能力 Marion防守能力當然不錯
但錯就錯在他太貴了 1500萬的價碼可以說是一隻球隊keyman的價位
但是以目前來看 我們的keyman是Flash
雖然他失誤多 因傷勢影響 表現不如預期 但他至少是熱火票房的賣點
如果他能跳脫合約 先不考慮我們選秀會上要選誰 Riley一定會全力搶Brand
Brand來了之後 會是誰走呢 雖然很不想說 但我想 會是我們的藍領苦工 Haslem
因為Brand不夠高 牙套男也不夠 同時放在場上 那我們的禁區高度是慘不忍睹
其實這幾場比賽看起來射手布也沒這麼不堪 只是真的不太會搶籃板球而已
但我想他會是個能跟Brand搭配的好中鋒 這個景象其實就像是Shaq搭Haslem一樣
只是把兩個位置互換一下 身高也互換一下而已
另外一個關鍵的球員我覺得會是Smush 他如果選擇不行使合約 那我們又可以多240的空間
這樣我們剩下的空間就可以拿來去尋找一個好的PG 或是好的SF
一個好的PG或是好的SF(或是該說有潛力SF)
這不就是Rose或是Beasly了嗎 也就是說 我們剩下的空間可以全力拿來拼一個位置
而且文中還有提到 我們今年有完整的選秀權(第一二輪都在)
所以以Riley的識人眼光 說不定可以再來個一偷(希望啦)
要搭配Wade其實不需要一個純的PG 像土匪隊不也不錯嗎 所以Rose也是可以選的
如果抽到壯元 那Beasly更會是我們的答案 因為他可以打3.4號位置 讓調度更輕鬆
而且別忘了 如果以我的想法 那我們還可以再選擇一個Haslem交易的對象
這個對象將可能是我們的最佳第六人
如果不交易的話也是可以 但有的時候Brand或牙套男就要去頂對方的中鋒
一個暑假就可以瞬間補強完畢 其實對於重建來說 是蠻快速的
Shaq的這筆交易 雖然大家都有點不捨(曾經以為未來屋頂會高掛32.33號球衣)
不過以球隊來說卻是好的 因為朝著明確的重建方向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